close

☆產品外觀

今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赫緻在辦活動,就到官網上查詢,發現這款飼料成份非常天然,馬上報名參加活動!很快的就收到試吃包囉!!

圖片10.jpg 

說是試吃包,包裝可一點都不馬虎,袋上不但有營養分析、成分說明、更有打上製造日期,許多他牌飼料試吃包都沒有保存期限喔;包裝內更附上了品牌飼料的詳細DM,讓爸媽可以在寶貝試吃之前充分了解該牌飼料的詳細製程以及完整成份。 

20151228_184623.jpg 

20151228_184742.jpg 

20151228_185023.jpg 

20151228_185040.jpg 

連每包試吃包裡,廠商都放了一包乾燥劑,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是一間非常用心的公司喔!畢竟再好的飼料如果受潮變質,毛寶貝們再吃下肚都是不好的。

20151230_000006.jpg 

☆淺談成分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一款好飼料:可以參考  http://blog.yam.com/miopenguin/article/21398318

當然挑選飼料的方式及標準有許多種,只是舉一個最簡單的標準,方便大家了解。

可以看到這個評分表裡:

有任何不確定動物來源(肉粉或是肉蓉) 每一項扣10分

如果成分裡有BHA BHT或是ethoxyquin(防腐劑的一種) 扣10分

有任何穀物 如果有研磨或是沒確定來源的 每一項扣5分

等等扣分項目,赫緻都是完全不含這些不好的成份喔!

再來看到加分項目:

飼料是用烘培而非膨化加5分

如果成分裡面有亞麻油(不是只有亞麻子) 加2分

等等加分項目,有許多都是赫緻主打的訴求喔。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單一純肉,不含任何動物內臟和骨骼、無穀低敏、全程低溫烘焙、挑嘴狗的最愛

赫緻飼料的主要成份:目前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提供兩種口味可選擇,

無穀火雞胸肉

低溫榨取的亞麻籽油:低溫榨取亞麻仁籽油,亞麻仁籽油富含Omega-3/6,可淨化寶貝的血液、促進血液循環、維持心血管及心臟健康、抗過敏。

火雞胸肉:火雞肉富含高營養價值但脂肪卻很低,是非常健康且營養豐富的食材,也含有許多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核黃素、菸鹼酸。

艾草:有豐富的葉綠色及膳食纖維,同時也有大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紫蘇:含有迷迭香酸、亞麻油酸、維生素B1、B等,能對抗皮膚暗沉、老化並且幫助滋潤肌膚

南瓜:含有大量果膠,對於細菌及其它有害物質有很好的吸附性,也有豐富纖維質,維護腸道健康。

薑黃:主要具有抗氧化及抗發炎兩大功能,能幫助寶貝的身體對抗許多疾病。

穀低敏澳洲羊肉

低溫榨取的亞麻籽油:低溫榨取亞麻仁籽油,亞麻仁籽油富含Omega-3/6,可淨化狗狗的血液、促進血液循環、維持心血管及心臟健康、抗過敏。

艾草:有豐富的葉綠色及膳食纖維,同時也有大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紫蘇:含有迷迭香酸、亞麻油酸、維生素B1、B等,能對抗皮膚暗沉、老化並且幫助滋潤肌膚。

南瓜:含有大量果膠,對於細菌及其它有害物質有很好的吸附性,也有豐富纖維質,維護腸道健康。

南瓜籽:南瓜籽含鋅、鐵、鎂、錳、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及胡蘿蔔素等營養成份,富含優質蛋白質及維生素E。

兩種口味都有添加低溫榨取的亞麻仁油,這是所有飼料評鑑標準幾乎都給與高分數的成份,亞麻仁油的功效非常多,但也因成本非常高,市面上有添加亞麻仁油的飼料並不多;而美國無穀火雞胸肉款還添加了薑黃提升免疫力,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寶貝有懷孕就不適合吃薑黃唷!

以這些飼料標準來看,赫緻完全是分數破百的A++等級的好飼料!我也就非常放心的給家中毛孩大口大口吃下肚啦!

官網針對飼料成份介紹(以下兩張圖片取自官網)

赫緻1.jpg 

赫緻3.jpg 

油耗實測

圖片2.jpg 

將各家飼料在衛生紙上靜置兩小時後

圖片3.jpg 

可以看出赫緻無穀火雞胸肉、愛肯拿鮭魚薰衣草、格然斯飼料衛生紙均有吸一點油漬,給各位參考。當然肉品本身就會有油脂,這是正常的,但是就要看油的來源是什麼囉!這個結果也會受到接觸面積大小的影響,所以僅供參考!


赫緻是台灣自己的品牌,因此也較放心;可以參考官網說明http://herzpet.com/about.html,赫緻不但有通過多項國際認證,且標榜無添加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香料 無添加鹽分 無委外生產,是台灣自己在地的工廠生產的,不但較新鮮,也不需擔心因為運送過程出問題而造成家中毛寶貝傷害。之前許多WDJ上榜的品牌也都是委外生產,甚至發生問題回收下架者大有人在。

而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標榜的全程低溫烘焙,則將食物的顏色、營養、口感、活性成分都保留得相當地完整。市面上飼料製作常見的高溫膨發,不但會將一些不耐熱的營養素破壞殆盡,如維生素、植物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等皆會因高溫而變質,只留下高脂肪及高熱量,且會使食物變的很燥很脆;食物本身的油脂經過高溫處理後,還有可能產生有害的自由基,不但吃不到想要的營養,反而傷了毛寶貝的身體;因此一直想找一款低溫烘焙飼料,台灣市面上低溫烘焙的飼料非常少,因為低溫烘焙的成本非常高,且飼料保存期限也較短,目前大家比較熟知的就是巔峰,但是巔峰的價格真的是非常的傷荷包呀....現在台灣本地廠商竟然自己有生產低溫烘焙的飼料,並且價位親民許多,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飼料,真的是毛孩們的一大福音!

☆直接感覺

下圖左邊是火雞肉口味,飼料長寬各約10mm的正方形,羊肉口味厚約2mm,火雞肉口味厚約3mm(厚薄度差滿多的,以上取大概的平均值唷!)火雞肉口味顏色較深咖啡接近黑色,有點像平常家中自己烘的牛肉乾顏色,羊肉口味顏色則較淡些,帶有一點點黃綠色

羊肉口味十個飼料約5g,火雞肉口味十個飼料約莫8g,大小剛好適中,或許可以再稍大一些些,飼料狗狗都會咀嚼過再吞下,不會囫圇吞棗直接通通吞下肚。

20151228_224439.jpg 

20151228_225341.jpg 

赫緻飼料聞起來只有淡淡的肉香味,吃了一口,滿像人吃的肉乾,較溼軟一些,也沒有調味,就是淡淡的肉味,羊肉口味還混有一點草香味,非常好吃(偷偷說一下,四包試吃包有半包是我吃的…家中三隻毛孩一直惡狠狠的瞪著我阿...)

有些高油多調味料的飼料,毛寶貝們吃完都會拼命喝水,整碗喝光光,這款飼料吃完只有牙膏默默的舔了兩口水,可見真的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料;就像人吃多了味精調味過的食物都會口乾舌燥一直想喝水一樣,這款飼料真的非常天然,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調味料。

為了吃赫緻,竟然連最害怕的剪毛都肯乖乖剪!!拜赫緻所賜....平常剪毛總要大戰2小時以上的牙膏先生....這次竟然只花了20分鐘就剪的漂漂亮亮.....真是太感動了!以前可是連小饅頭.餅乾都騙不到他呢....衝著這點,已經在網路上買好赫緻飼料屯貨啦!!

20151226_201712.jpg 

20151226_201714.jpg 

一心只想吃赫緻的牙膏...看那個渴望的眼神!

20151226_201812.jpg 

☆寶貝的嗜口性

不用多說,請大家看影片

這是各廠商飼料,看到我家這麼多樣化的飼料,就知道挑食的寶貝們有多讓我傷腦筋了。(其實家中還有數十款飼料,格然斯、瑪丁、愛肯拿.渴望等幾乎是全部口味都有..礙於拍照不便,所以先放這些上來)

 圖片1.jpg 

請大家注意影片中,上圖裝在黑碗及小藍碗中的赫緻飼料

 

竟然把赫緻飼料吃掉,媽媽花了數小時親手烘烤的餅乾吐掉(請看右邊的地板上)…..也不要這麼傷媽媽的心阿XD

20151213_204115.jpg 

牙膏哥哥我也要吃.....家中另外兩隻毛小孩,由於只要看到赫緻就完全不聽使喚,完全拍不出照片阿....只有這唯一的照片,赫緻還能活著跟他們拍照,他們面前只要出現赫緻飼料,一般活不過三秒鐘的

20151224_215219.jpg 

20151224_215231.jpg 

牙刷及yuki太過激動,所有照片都是糊的...

☆試用心得

吃完這款飼料毛孩的大便都非常正常,大便次數有減少的現象,原本冬天牙膏皮膚有些許過敏,會一直抓癢,去年還嚴重到要吃藥,目前吃赫緻飼料都沒有這個狀況喔!

20151229_090702.jpg 

20151230_175658.jpg 

整體來說,這款飼料,以我們家寶貝們來說,無論是毛孩喜愛度以及飼料成份都非常完美,所以毛孩一試吃完馬上網路上買了一包!目前上市的口味有無穀火雞胸肉以及無穀低敏羊肉,3月有臺灣鴨肉要上市唷!!期待中~非常推薦這款飼料給毛寶貝吃吃看,保證會愛上,再也不怕家中的挑嘴寶貝啦!

評分:單項滿分5分    

飼料顆粒:大小已經算是毛孩已經需要咀嚼的SIZE了,不過希望可以再略大跟厚一點點更完美。

飼料香氣:聞起來非常單純的肉香味,很棒,沒有其他調味料或是油耗味。

寶貝嗜口: 極佳,簡直要破表了!

飼料成分:赫緻飼料主打就是成份及製程非常完美,飼料成份非常優質,也反應在毛孩的健康狀況上。

排便狀況:沒有任何軟便狀況,非常好,再也不用一天刷五次廁所了!

整體評分:共24分,真的是款非常優質的飼料,許多國外飼料大廠都望塵莫及的品質呢!!


同場加映 創意食譜

家裡自做給毛孩吃,並不美觀,以建康美味為主!

蔓越莓餅乾鑲赫緻(有些餅乾的赫緻在底下那面,當初沒顧慮到要拍照)

20151206_201746.jpg 

20151206_215315.jpg 

20151206_222235.jpg 

20151213_204006.jpg 

20151213_204111.jpg 

蔓越莓奶酪佐赫緻(狗狗專用奶粉製作)(含製作過程,圖多)

20151213_131552.jpg 

 20151213_132425.jpg 

20151213_133029.jpg 

20151213_133035.jpg 

20151213_135639.jpg 

20151213_201340.jpg 

20151213_203500.jpg 

20151213_203537.jpg 

20151213_203552.jpg 

毛孩鮮食佐赫緻 內容物:南瓜、小黃瓜、清雞胸肉、紅蘿蔔、地瓜、高麗菜、花菜(牙膏一向很愛吃雞胸肉,圖片中可以看到牙膏竟然先挑赫緻吃,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20151213_225431.jpg 

20151213_2255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食品 狗食 飼料
    全站熱搜

    牙膏牙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